Friday, January 18, 2019

Derek's Diary上線囉

10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5:32 PM

    哈囉..我是大山..
    每每看到你的網誌中小Derek;真的好可愛
    可惜..我還沒有準備好要結婚..
    這次來留言是要告訢你一個消息..
    就是康康(康華菁)在12/27要結婚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喔!!有照片可以看嗎?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10:54 PM

    你留email給我,我拿到時再轉寄給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Anonymous5:33 AM

    Dereak小弟的爬爬真是了不起,陣帳十足!

    ReplyDelete
  5. Anonymous4:33 PM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joe0926168968#p/u/0/bz6jN-GY-j8

    先看康華菁的求婚MV,結婚拍的再補給你看

    大山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真讚,感覺很幸福耶,想不到以前那個有點man的康康現在也這麼有女人味啊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天阿....亂辜一下,還真的找到小皮你..
    昨天熊熊想到你,不知道會不會已經結婚了..怎知早就已經當媽了,撲~~~看你如此幸福,很替你感到開心!^_^

    偶是馬尼拉,高一同學,常被你欺負的那一個,哈哈!~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小皮5:22 PM

    挖賽~~馬....尼......拉....真是好久不見,有超過十年了吧,算你有良心,還會想到我,你一定沒想到我都當媽了,怎麼連絡你啊,找一天出來聊聊吧

    ReplyDelete
  9. 亂辜到的結果是你挺著大肚子的照片..當時看到眼前的景象,差點噴飯加吐血咧..你也差太多了吧,一整個變女人了..
    嫁雞隨雞,我跟著老公目前住在美國LA,順利的話今年碩士畢業(回鍋的老學生)..皮媽不知道有沒有用MSN,有的話加一下吧~ ting1205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